本站贊助商哦~.~

太陽是我的



西國婦人:太陽是我的!付錢
經過數十億年時光,太陽終於有了個主人─住在西班牙加利西亞(Galicia)潮溼地區的一名婦人今天說,她已經向當地公證人註冊,今後太陽屬於她的財產。


49歲的杜南(Angeles Duran)告訴西班牙「世界報」網路版說,她看到新聞說,美國一名男子已經替自己註冊,宣稱月球和太陽系大部分行星都歸他所有,於是她也在9月間採取行動。她說,國際有項協議,即沒有任何一個國家可以宣稱擁有任何行星或星球,但並沒有規定個人不能擁有。她說:「沒有問題,我的主張合法,我可不愚蠢,我知道法律。我這樣做,其他人也可以這麼做,只是剛好是我先做。」


公證人的這份文件宣稱,杜南是:「太陽的物主,太陽是屬於光譜類型G2的1顆星球,位於太陽系正中央,距離地球平均為1億4960萬公里。」住在Salvaterra do Mino鎮的杜南說,現在她要對所有使用太陽的人收取費用,並將收益的一半交給西班牙政府,另外20%作為該國退休基金。


她說,她還會拿出10%作為研究之用,另外10%協助終結世界飢餓,最後剩下的10%才留給自己。她說:「該是用對的方法做事的時候了,如果有個點子可以聚集資金又能促進經濟和人類福祉,為何不做?」

====
上班族忙裡偷閒必看的熱門新聞:
台大5姬最美之 小周慧敏 陳匡怡
媽媽級空姐 空嫂不是新鮮事
香港票選最美的20人
最美的理財專員 游舒笛
治療系 之 超可愛紙箱貓
==
label: 太陽擁有者, 太陽是我的, 我擁有太陽, 西班牙婦人有太陽, 太陽的物主, 宣稱擁有太陽的人

王祖藍 聽媽 香港演員王祖藍於MV中化身「張呀妹」



王祖藍 聽媽 - 王祖藍惡搞張惠妹
王祖藍惡搞張惠妹 抒情《聽海》變爆笑《聽媽》
竟然有人連天后張惠妹都敢惡搞!這人是香港演員王祖藍,他改編阿妹經典歌曲《聽海》變成搞笑《聽媽》,不僅如此,他連MV都有,畫面中的他戴假髮穿紅衣,與原版MV如出一轍,只是《聽媽》讓人看了笑到噴飯。

王祖藍 聽媽 - 王祖藍 聽媽 惡搞

王祖藍 聽媽 - 聽…媽媽的聲音
其實這不是王祖藍第一次男扮女裝,之前他就曾扮女裝代女友李亞男上台領獎,甚至還曾模仿過Lady GaGa。這次他看上天后張惠妹的經典歌曲《聽海》,把歌詞改編成搞笑版,其中一句「聽…海哭的聲音」竟變成「聽…媽媽的聲音,重要玩online game玩到巔,你還不清醒~」。


王祖藍 聽媽 - 王祖藍 聽媽 惡搞

王祖藍 聽媽 - 王祖藍於MV中化身「張呀妹」
不過,他並不是只搞笑而已,這首歌意義是因現在小孩子沉迷於網路,忙著上網玩線上遊戲,卻忽略了父母的關心。而王祖藍於MV中化身「張呀妹」,學正版阿妹的手勢與表情,都相當傳神,就連張惠妹本人看了都說笑到肚子痛。


王祖藍 聽媽 影片
影片:聽海 V.S 聽媽


==
別錯過有趣的必看狂蒐的熱門新聞:
這個人20年不脫帽
殺蠅筆 競選新噱頭
賭輸變空姐 維京老闆變娘
海底巨蟒 傳說中的生物真存在嗎
導彈模特兒
==

標籤:王祖藍 聽媽,王祖藍,聽媽,王祖藍 聽媽 聽海, 王祖藍 聽媽, 王祖藍 聽媽 惡搞, 王祖藍 聽媽, 王祖藍 聽媽, 惡搞, 引用自:王祖藍惡搞張惠妹, 抒情聽海變爆笑聽媽

魔術師 哆啦七夢 劉行志



哆啦七夢 劉行志 - 哆啦七夢盼超越劉謙
魔術界出現新台灣之光,澳門第一屆魔術賽,我國年輕魔術師劉行志拿下,他用一年半時間研發的貓王魔術,擊敗十多位國際魔術師,拿下冠軍,但其實他在比賽前就小有名氣,自創"哆啦七夢"變出放大燈的網路影片,吸引三萬多名網友點閱,更曾獲邀上節目表演。

哆啦七夢 劉行志 - 魔術師 哆啦七夢 劉行志

哆啦七夢 劉行志 - 綽號seven化身「哆啦七夢」
跟著節奏搖擺,要模仿搖滾巨星貓王,怎麼沒開口唱反而變出墨鏡、鏡子,甚至梳子耶!貓王拿絲巾很突兀嗎?再看一眼他拿的可是麥克風啦k少了吉他怎麼行?用音箱變給你!


一連串驚奇,哆啦七夢 劉行志用這套貓王魔術一舉打敗中港澳魔術師,拿下澳門魔術大賽冠軍。變魔術連自己都要變身,綽號seven化身「哆啦七夢」。超近距離魔術讓記者看了都猜不透,愛搞怪基因可不是現在才作祟。


哆啦七夢 劉行志 - 放棄當幼保老師當起魔術師
原來大學時代哆啦七夢 劉行志就是第一代circus團員,就愛搞KUSO,畢業後放棄當幼保老師當起魔術師,意外拿下冠軍,未來要挑戰日本魔術賽看看有沒有機會超越偶像劉謙。


哆啦七夢 劉行志 影片
影片:哆啦7夢放大燈

====
別錯過有趣的必看getvmaster熱門新聞:
貓咪大戰鱷魚 貓爪功大勝
X光眼女孩
用RAP點餐
最頑強生命
瑪莉歐妹 單單
===

標籤:魔術師,哆啦七夢,劉行志,哆啦七夢 劉行志,魔術師, 哆啦七夢 劉行志, 哆啦七夢 劉行志, 魔術師 哆啦七夢, 劉行志, 哆啦七夢, 劉行志, 劉謙, 魔術師 哆啦七夢, 劉行志, 台魔術師奪冠 ,哆啦七夢盼超越劉謙

荷包蛋水母

荷包蛋水母 - 瑞士荷包蛋水母【圖+影】:




想吃嗎?照片中的生物可不是真的荷包蛋,而是活生生的水母喔!
美式早餐中總少不了一顆形狀飽滿的荷包蛋;但即使「牠們」(荷包蛋水母 fried egg jellyfish)看起來相當美味,不過照片中擁有特別形狀的生物卻不是真的荷包蛋,而是瑞士巴塞爾動物園(Basel Zoo)的工作人員利用圈養的方式,所成功培育出的可愛「水母。」


荷包蛋水母 - 瑞士荷包蛋水母
據了解,這個擁有特殊外型的可愛荷包蛋水母 (fried egg jellyfish),生長在地中海附近,需要有大量的陽光才得以生存。


荷包蛋水母 - 需要有大量的陽光
據報導,這個擁有特殊外型的可愛荷包蛋水母 (fried egg jellyfish)生長在地中海附近,需要有大量的陽光才得以生存;因此,動物園的工作人員費盡心力打造出適合這些小荷包蛋水母 (fried egg jellyfish)生長的人造空間,除了利用大量日光燈模擬出生存環境外,更要確保一日三餐足夠的餵食量。


荷包蛋水母 - 瑞士荷包蛋水母
可愛的荷包蛋水母 (fried egg jellyfish)是透過蠕動「蛋白」來前進的。對此,工作人員表示,可愛的荷包蛋水母 (fried egg jellyfish)最大可長到35釐米左右,與其他水母略有不同的是,牠們是透過蠕動「蛋白」來前進。


荷包蛋水母 - 海中早餐? 荷包蛋水母超吸睛
地球物種無奇不有,但這有如荷包蛋的水母實在是太可愛了!原本棲息在地中海內的奇異生物,在瑞士巴塞爾動物園的積極圈養下,成功培育出新生的荷包蛋水母 (fried egg jellyfish)。


根據每日郵報報導,荷包蛋水母 水母名為fried egg jellyfish,最大直徑能長到35公分,但荷包蛋水母 (fried egg jellyfish)的繁殖條件卻是十分嚴格。工作人員表示,「我們必須仿造一個自然環境,以特殊日光燈照亮水族箱,還要確保牠們有大量的進食,」雖然這個挑戰十分困難,但是他們依舊成功了。


荷包蛋水母 - 巴塞爾動物園能藉此大賺一筆了
在不破壞大自然生態的前提下,利用人工繁殖出的荷包蛋水母 (fried egg jellyfish),一定能吸引更多遊客前來觀賞,看來巴塞爾動物園能藉此大賺一筆了。


海中早餐? 荷包蛋水母超吸睛
影片:8-8-10 Diving Santa Cruz Huge Fried Egg Jellyfish



====
別錯過有趣的熱門新聞:
恐怖躲貓貓 詭異又可怕
口袋廁所 不用去廁所
神奇的北極清真寺
霍金博士時空裂縫 人類也能穿越時間
人造太陽
===

標籤:荷包蛋水母,瑞士荷包蛋水母,荷包蛋 水母, 瑞士 荷包蛋水母,荷包蛋水母 ,瑞士荷包蛋水母荷包蛋水母 , 人工培育出荷包蛋水母, 瑞士動物園人工培育出荷包蛋水母, 利用蠕動蛋白前進,瑞士動物園人工培育出荷包蛋水母, 利用蠕動蛋白前進

非洲迦納 超開心棺材

超開心棺材 - 非洲迦納的超開心棺材【組圖】:




超開心棺材 - 非洲迦納的超開心棺材
你有看過這款棺材嗎?非洲迦納的超開心棺材
死亡是中國人最避諱的話題之一,但是在非洲迦納可不一樣,他們對死有另一番見解。不同於一板一眼的傳統棺材,香蕉、魚、巴士還有可口可樂都可以是棺材的題材。


超開心棺材 - 日常生活常見的物品都是他們的靈感來源
迦納的棺材師父艾瑞克(Eric Adjetey Anang)是一間木工房(Kane Kwei Carpentry Workshop)的第三代傳人,不同於我們傳統印象中死氣沉沉的棺材,他們的製作題材新穎,從鞋子、豬、雞到鳳梨這些日常生活常見的物品都是他們的靈感來源。艾瑞克表示,最熱門的前五名棺材種類分別是,可樂罐、魚、聖經、老鷹以及公車,今年製作數量超過200個,其中也包括出口至各國展覽的棺材。


超開心棺材 - 從他祖父那代傳下來的
製作新穎棺材是從他祖父那代傳下來的,艾瑞克笑說這其實是場意外。當時他的祖父接到一份訂單,要在慶典前替一位部落首領製作非洲當地的傳統轎子,並希望這個轎子要以「可可豆莢」為原型製作,不料這位首領在慶典前意外死去,因此這個特製的轎子就成為他的棺材。


超開心棺材 - 求五花八門的訂單
而後艾瑞克的曾祖母去世,他的祖父就製作了一個「飛機棺材」給她,因為她從未搭過飛機,希望能以這個飛機棺材幫她圓夢。再來,他幫一名死去的漁夫製造獨木舟棺材。從那時候開始,村民逐漸注意到這家木工房,他們也開始接到要求五花八門的訂單。

艾瑞克提到,他們相信棺材是會帶領你到來生的工具,因此是個具有象徵性的東西。他提到,身為一個木工,他希望他過世的時後,可以長眠在木槌墳墓中。


====
別錯過有趣的必看狂蒐的熱門新聞:
哈利波特墓 最新觀光景點
殺蠅筆 競選新噱頭
賭輸變空姐 維京老闆變娘
海底巨蟒 傳說中的生物真存在嗎
導彈模特兒
===

標籤:超開心棺材,非洲迦納 超開心棺材,超開心棺材 , 非洲迦納的超開心棺材,超開心棺材, 非洲迦納的超開心棺材, 超開心棺材 - 非洲迦納的超開心棺材, 你有看過這款棺材嗎, 非洲迦納的超開心棺材

陰間醫院 全台超大鬼醫院



陰間醫院 台灣 - 陰間醫院 台灣最大的陰間醫院
位於台南市鬧區的杏林醫院舊址,廢棄近廿年,被網友形容為「全台超大鬼屋」;十多名網友組團試膽,沒想到進大樓不到十分鐘,個個頭暈目眩、全身無力,還看到「阿飄」(鬼),嚇得尖叫逃離。


陰間醫院 台灣最大的陰間醫院 - 台南市杏林醫院
台南市杏林醫院在六十年代是台南市最大醫院,廢棄近廿年後,如今被網友形容為全台最大鬼屋。發起探險的黃盈源說「當時左腳像被抓住,不能動」;李達儒形容「當時只感覺頭昏、呼吸困難,好像被勒住」;網友周大宇指著背部說「沉重、僵硬,無法直立」,他們曾到墓地挑戰過膽識,「這次最恐怖」。

中午三人回到醫院,燒紙錢給好兄弟,外頭大太陽,他們背脊卻發涼,不斷說抱歉,「代表大家向好兄弟賠不是」。 之後,三人到附近天公廟拜拜。

陰間醫院 台灣 - 陰間醫院 台灣最大的陰間醫院

陰間醫院 台灣最大的陰間醫院 - 網友形容是「全台超大鬼醫院」
黃盈源說,他常看到網友討論杏林醫院,指這棟七層高的大樓入夜後鬼影幢幢,鬼火四射,四、五樓病房常見白衣阿伯、長髮女子向窗外凝望,更不時傳出哭聲,有網友自稱只是好奇向裡面看一下就「被卡到」,網友形容是「全台超大鬼醫院」。

台南市區杏林醫院大樓廢棄多年,原本高掛的院名大匾棄置角落。他上網發起「探險隊」,有十多人響應,昨天凌晨進大樓前,大家還戲稱要到五樓找「白衣阿伯」要煙抽,沒想到才到一樓大廳,就感覺冷風襲來,毛骨悚然,隨後在中庭看到有白色的人影往上飄,當場嚇得鳥獸散。


陰間醫院 台灣最大的陰間醫院 - 附近住戶表示早已習以為常
附近住戶表示早已習以為常,怪聲應是風吹過病房破舊門窗,「鬼仔火」是附近學生晚上進入玩耍的燈光,尖叫聲大都是那些「探險者」的鬼吼鬼叫聲。

陰間醫院 台灣 - 陰間醫院 台灣最大的陰間醫院

杏林醫院民國六十四年落成,當時號稱台南市最大的醫院,前台南市長張麗堂曾帶匾額前往祝賀。 他說,醫院是名醫黃森川、許博英與吳明輝合開,民國八十年間醫院因公勞保問題停業,因三人都不急著變賣,大樓因此閒置。

台南縣仁壽宮主委羅秋川說,科學難以解釋的現象,寧可信其有,尤其農曆七月鬼門開後,各路好兄弟隨處遊蕩,民眾千萬不可開玩笑。


陰間醫院 台灣最大的陰間醫院 - 影片
影片:台南杏林廢棄醫院記錄(一樓部份) 1/4

====
以下的熱門資訊也別錯過:
這個人20年不脫帽
哈利波特金探子 魁地奇遊戲真人版
肥胖稅 肥胖捐 fat tax
大鬧寶萊塢 三傻交卷
天蛾人 最神秘生物之首
====

標籤:陰間醫院 台灣,陰間醫院,台灣最大陰間醫院,台灣陰間醫院,陰間醫院台灣杏林醫院,杏林醫院 台灣 全台超大鬼屋,陰間醫院 台灣, 陰間醫院 台灣最大的陰間醫院, 陰間醫院 台灣最大的陰間醫院, 當時號稱台南市最大的醫院

彩色閃電

彩色閃電 紫光 - 彩色閃電 紫光四射 【組圖】:







彩色閃電 紫光 - 閃電色彩是如何形成的?
原來閃電能量很大,它電離空氣會產生不同的波長,能量高的呈紫光,反之,就是紅光。閃電的顏色以白色最為常見,也有紅色和綠色的。


彩色閃電 紫光 - 南京夜空頻現“彩色閃電” 雷聲大雨點小
不少市民感覺到,最近幾天都好像黃梅天一般,白天悶熱潮濕,午后天氣突然轉陰,迎來一場熱雷雨。昨天南京兩度發布雷陣雨預報,一次是在下午1點左右,一次是傍晚,而共同的特點就是,暴雨都是圍繞著主城區的外圍在下。


彩色閃電 紫光 - 南京雷電橙色預警信號
昨天晚上5點53分,南京市氣象台發布了雷電橙色預警信號,盡管南京主城區大部分地區都出現了強雷電,但市民感覺到,很多地方是“雷聲大、雨點小”。


彩色閃電 紫光 - 彩色閃電讓夜空亮如白晝
位於龍江地區的市民向本報反映說,晚上有一陣子雨下得特別大,敲打在窗戶上?裡啪啦的,有點下冰雹的感覺,但是大部分時間光打雷不下雨。閃電(彩色閃電)的強度很大,一道道絢爛奪目的閃電(彩色閃電)讓夜空亮如白晝。


彩色閃電 紫光 - 降雨量很小
本報記者與南京市民在市區不同地點拍攝了多幅彩色閃電的照片。從觀測站反饋的數據來看,昨晚南京主城區周邊都出現了強降雨,市中心鼓樓地區雖然下了一場急雨,但是北極閣觀測站累計雨量也就不到4毫米。大雨過后,南京城一下子涼爽了許多,晚上的溫度隻有25℃左右。


===
上班族忙裡偷閒必看的熱門新聞:
台大5姬最美之 小周慧敏 陳匡怡
媽媽級空姐 空嫂不是新鮮事
香港票選最美的20人
最美的理財專員 游舒笛
治療系 之 超可愛紙箱貓

==
標籤:彩色閃電 紫光, 紫光,彩色閃電 紫光 ,彩色閃電 紫光四射,彩色閃電 紫光 照片,彩色閃電 紫光 組圖,彩色閃電 紫光 成因, 彩色閃電 紫光 - 紫光四射的彩色閃電

超大比目魚 2公尺



英漢捕獲逾200公斤比目魚 足夠千人分食
據英國「每日郵報」報導,德國一名70歲的老先生在冰島西部的峽灣附近,捕獲一條重兩百多公斤的超大比目魚,令人驚訝。

報導說,這名老先生足足與這條怪物「搏鬥」了兩個小時,才將它制服,他在五個人的幫助下,將這條長2.5公尺的戰利品拖上了船。據報導,這條超大比目魚,足夠讓1000人分食。老先生很高興也很驕傲地說,這真是他一生中所見過最大的一條比目魚。

比目魚


比目魚為鰈形目魚類統稱,又稱鰨沙魚、鰨蟆、鰨蟆魚及左口魚,廣東及香港俗稱大地魚,是一種卵圓形扁平深海魚類,熱帶或寒帶大陸棚中等深度的海水水域均有蹤跡,少部分生活於淡水中,現已成為人類的食品之一。 比目魚的特徵是兩眼均位於身體的左側,比目魚也是因此得名,有眼的一側有體色,另側為白色。

====
別錯過有趣的必看狂蒐的熱門新聞:
哈利波特墓 最新觀光景點
殺蠅筆 競選新噱頭
賭輸變空姐 維京老闆變娘
海底巨蟒 傳說中的生物真存在嗎
導彈模特兒
===

標籤:超大比目魚 2公尺,英漢捕獲超大比目魚 2公尺,冰島西部的超大比目魚 2公尺,令人驚訝 超大比目魚 2公尺,如何釣 超大比目魚 2公尺,超大比目魚 2公尺,英漢捕獲超過2公尺的超大比目魚, 超大比目魚 2公尺, 捕獲一條重兩百多公斤的超大比目魚

外國寶寶吵架

外國寶寶吵架 組圖畫面:




外國寶寶吵架 - 吵架有時也是一種遊戲
小朋友總是會為了一些奇奇怪怪的事情吵架,其實也不盡然真的在吵架,對小朋友來說,吵架有時也是一種遊戲,在超可愛的外國寶寶吵架影片中,這兩個超可愛的外國寶寶,看起來似乎在吵架,其實應該也玩得不亦樂乎吧!

超可愛的外國寶寶吵架

====
以下的熱門資訊也別錯過:
這個人20年不脫帽
哈利波特金探子 魁地奇遊戲真人版
肥胖稅 肥胖捐 fat tax
大鬧寶萊塢 三傻交卷
天蛾人 最神秘生物之首
===

標籤:外國寶寶吵架 超可愛,外國寶寶吵架 聽不懂,外國寶寶吵架 影片,外國寶寶吵架 雞同鴨講,外國寶寶吵架 奇怪的事,外國寶寶吵架 只是遊戲, 外國寶寶吵架 - 超可愛的 外國寶寶吵架

接吻病



接吻病 - 羅迪克表示自己患上了輕微的接吻病
近日,一則體育新聞讓『接吻病 Kissing Disease』進入年輕讀者眼中。報道稱美國網球頭號男單選手羅迪克表示,因為自己患上了輕微的傳染性單核細胞增多症(俗稱“『接吻病 Kissing Disease』”),所以選擇退出多倫多大師賽。

接吻病 Kissing Disease 傳染性單核細胞增多症

接吻病 - 什麼是接吻病
什麼是『接吻病 Kissing Disease』?怎麼傳染的?後果嚴重嗎?新聞一出,這種有著浪漫名字的疾病,一時間成了大家熱議的話題。


省人民醫院感染科主任尚佳說,這是『接吻病 Kissing Disease』由EB病毒所致的急性自限性傳染病,通常通過口水、飛沫散播,只要及時治療,都不會有什麼問題。


接吻病 - 年輕人更易感染上“接吻病”
30歲的劉力(化名)是河南人,常年在廣東打工,一年多前,他感覺渾身無力、經常疲憊不堪,當地醫生按照轉氨酶高治療,但一直效果不佳。

接吻病 Kissing Disease 傳染性單核細胞增多症

半個月前,劉力回到河南,住進了省人民醫院感染科,經過仔細檢查,該科主任尚佳最終確定,劉力患的是“傳染性單核細胞增多症”(『接吻病 Kissing Disease』),經過對症治療,劉力很快恢復健康,近日即可出院。


接吻病 - 是由EB病毒所致的急性自限性傳染病
“傳染性單核細胞增多症(『接吻病 Kissing Disease』)是由EB病毒所致的急性自限性傳染病,主要因親密接觸如接吻、分享食物或咳嗽而傳染。”因為這種病常見於年輕人,通常通過口水、飛沫散播,因此被老百姓俗稱為『接吻病 Kissing Disease』。一般如果對方帶菌,不論口腔有沒有潰瘍,親嘴後24小時,另一方會被感染。


接吻病 - 為什麼年輕人易得?
尚佳說,這主要是因為相對老年人來說,年輕人的免疫預防能力較低,再加上年輕人接吻頻繁,所以更易被感染。不過,這種病並不可怕,一般對症治療後很容易痊癒,同時這種病通常會自我限制,一個人得過一次後,通常不會再得這種病。

但是,病毒會在患者唾液內潛藏長達18個月之久,因此這一時間內,不要和人接吻、共食等,否則便會傳染開去。



尚佳說,如果患上『接吻病 Kissing Disease』,治療得越早越好,一旦急性拖成了慢性,那麼嚴重的有可能會引起肝硬化或肝癌。


接吻病 - 八種人易通過接吻傳染疾病
1.牙齦出血的人
牙齦出血可能傳播口腔及血液系統的疾病,即表示牙齦或者牙周狀態的黏膜屏障破損,容易感染口腔細菌及傳染病。

2.口腔潰瘍的人
這類人和上面的情況一樣,並且有些嚴重的潰瘍會和腫瘤相混淆。

3.牙齦腫痛的人

4.牙列不齊、歪牙、齙牙的人

5.牙齦萎縮、灰暗的人

6.有口臭的人
口臭的原因是細菌大量繁殖導致的酸性及化學物如吲哚美欣及硫化物等出現的氣味。

7.有蛀牙的人
蛀洞是大量細菌的藏身之地。

8.有牙齦炎及牙周病的人
牙齦炎、牙周病,口腔黏膜屏障基本都是不完整的,即自身的第一道保護屏障喪失,不但會向對方傳播疾病,自身也很容易被感染。


接吻病影片;接吻病:牙齦出血或可通過接吻傳染
影片:Mono Health Byte

====
別錯過有趣的必看狂蒐的熱門新聞:
哈利波特墓 最新觀光景點
殺蠅筆 競選新噱頭
賭輸變空姐 維京老闆變娘
海底巨蟒 傳說中的生物真存在嗎
導彈模特兒
===

標籤:接吻病 Kissing Disease, 接吻病 Kissing Disease 危險族群, 接吻病 Kissing Disease 原因, 接吻病 Kissing Disease 案例, 接吻病 Kissing Disease 由來, 接吻病 接吻病 Kissing Disease 傳染性單核細胞增多 接吻病 Kissing Disease

台大14妹 湘晴



台大14妹 湘晴 - 頂著高學歷的美女
台大C奶碩士Lydia、台大第14妹湘晴及南科大鋼管碩士李思儀參加JET綜合台《新聞挖挖哇》錄影時,被主持人鄭弘儀問到認不認識前暨南國際大學校長「李家同」和現任教育部長「吳清基」,3位頂著高學歷的美女都表示不知道,網友直乎「很訝異」「沒有腦」「連李家同都不知道」。


台大14妹 湘晴 - 學生去當show girl,認為「有點可惜」
李嗣涔校長日前在參加完台大畢業典禮接受訪問時表示,學生去當show girl,認為「有點可惜」引發熱烈討論,24日播出的《新聞挖挖哇》就邀請了目前在徐乃麟《好神卡卡》節目擔任助理主持的Lydia、台大第14妹湘晴及白天讀碩士晚上跳鋼管的李思儀探討「我美,我也有腦」。


台大14妹 湘晴 - 不知道李家同是誰
主持人鄭弘儀一開場就問擁有台大獸醫研究所學歷的Lydia,「聽到李嗣涔三個字有什麼感覺?」她表示,沾了不少光,反而因此接到很多通告,不會害怕」,只是聯想到逢年過節校長E-Mail寄來的賀卡。接著又問,「聽到李家同三個字呢?」Lydia先笑了一下說,「好可怕,因為我不知道她是誰?」


另一位主持人于美人立刻打圓場說,他有出過一些書,「妳從來沒有聽過李家同?」Lydia說,「沒有。」接著問台大藥學碩士湘晴,她說和她們領域比較沒有Cover到,所以沒那麼熟悉,主持人再問大概是「幾歲的人」有印象嗎?她說「沒有印象,因為我沒看過他本人」。于美人又問南科大商學管理碩士李思儀「聽過李家同嗎?」她回答,「沒什麼印象,好像有在小學課本看過,對李嘉誠(香港首富)比較有印象」。


台大14妹 湘晴 - 網友引起口水戰
網友將影片PO在YouTube立刻引起口水戰,網友jurlique1表示,「有點訝異!」三位不識李家同,並不是超出自己領域範圍就有理由不知道,現在是多元時代,每個領域都息息相關,更何況是一個滿「知名」的人物。另一位yvette74731的網友說,一點也不美,也「沒有腦」的感覺,「連李家同也不知道」。


不過也有網友持相反意見,化名為的Troy1025網友說,「不知道李家同就是無腦?」有多少人不知道諾貝爾獎和普立茲獎得主,反批製作單位拿這個題目討論才是無腦。網友liaochichih也說,知道李家同跟有腦有何關聯?


台大14妹 湘晴 - 高學歷美女不識李家同
或許主持人鄭弘儀真的很在乎三位高學歷美女不識李家同,節目接近尾聲又再問Lydia是否認識吳宗憲和吳建豪?她回答「知道」,那「吳清基」呢?她先尷尬的笑回應說「我長年不在台灣」;接著在問其他兩位也都是表示不知道。


引用自:
影片:台大十四妹「湘晴」變身講師!教我如何專心聽課吧?!

===
別錯過有趣的必看getvmaster熱門新聞:
貓戰鱷魚
X光眼女孩
用RAP點餐
最頑強生命
瑪莉歐妹 單單
===


label: 台大14妹, 湘晴 藥學晴, 台大14妹, 湘晴 台大14妹 湘晴, 藥學晴 台大14妹, 湘晴, 高學歷的美女, 台大13妹 政大5姬, 大C奶碩士Lydia與14妹湘晴, 不識李家同

英國頻現三角形UFO或為新型隱形轟炸機



英國 玉米片 UFO - 地人戲稱為“Dudley Dorito”
據國外媒體報道,你們一定听說過飛碟,可你們听說過會飛的玉米片嗎?日前,英國上空便出現一個玉米片狀的神秘飛行物。近年來,英國曾多次出現三角形UFO(不明飛行物)目擊事件。這個太空入侵者被當地人戲稱為“Dudley Dorito”,出現在米德蘭上空後被人發現。


14日晚上10點15分左右,21歲的質量檢驗員穆納什‧米斯特里發現了這個“地外玉米片”。米斯特里的家位于西米德蘭地區的迪普敦,當時,這個三角形神秘物體(英國 玉米片 UFO Dudley Dorito)正好在他家上空飛過。在此次目擊事件發生前幾周,也就是在“篝火之夜”前夕,也曾有人發現一個三角形UFO(英國 玉米片 UFO Dudley Dorito)在薩頓‧科爾德菲爾德附近盤旋。


據報導,這個三角形物體(英國 玉米片 UFO Dudley Dorito)的體積是一架商業客機的四五倍,是11月4日由來自伯爾德梅萊的大衛‧艾倫發現的。兩次目擊事件不免讓你聯想到2007年和 2008年的目擊報告,當時也有人聲稱看到所謂的“Dudley Dorito”快速穿過夜空。


英國 玉米片 UFO - 它好像是3只編隊飛行的鳥
米斯特里與他的好友、同樣21歲的尼爾‧馬丁發現了這個神秘三角形飛行物(英國 玉米片 UFO Dudley Dorito)。他說︰“我和朋友發現了一個令人吃驚的飛行物。它飛行速度很快並且非常安靜,呈三角形,上面似乎有3個燈,當時正以令人難以置信的速度飛過夜空。乍一看起來,它好像是3只編隊飛行的鳥,但在看到它的三角外形後,我們都震驚了,馬上就拋棄了這種解釋。”



他指出,他們立即上網查找此前的目擊事件。米斯特里說︰“我們很想知道,此前是否出現過任何類似的目擊事件。我們相信我們看到的是一架軍方偵察飛機,如果不是的話,我認為這應該是地外飛船造訪地球的一個強有力證據。”


英國 玉米片 UFO - 2009年奧爾德伯里
2009年2月,肖恩‧吉布斯-珀希瓦爾曾發現一個UFO在奧爾德伯里上空飛過。同年4月16日,工作在西米德蘭薩法里公園的建築工人也發現一個飛碟狀物體在他們頭頂飛過,讓他們大為震驚。4月4日,兩個明亮的橙色UFO在塞德利上空飛過,外形好似康瓦爾郡菜肉烘餅。


英國 玉米片 UFO - 黑爾斯歐文和諾丁漢發現了三角形UFO
2007年11月和2010年10月,有人在黑爾斯歐文和諾丁漢發現了三角形UFO,所有這些都是很難被我們視而不見的UFO目擊事件。一幅有關2007年目擊事件的照片曾寄給警察局以及兼職UFO專家加里‧赫塞爾廷。赫塞爾廷說︰“這是一幅非常有趣的照片,完全是在偶然間拍攝的。如果照片是真實的,它便是迄今為止有關外星人駕臨英國的最令人信服的證據之一。”


英國 玉米片 UFO - 中國也是UFO目擊事件頻現
最近,中國也是UFO目擊事件頻現。在最令人吃驚的目擊事件中,一個UFO曾在浙江省上空盤旋了3個小時。2008年,英國國防部公布了他們的 UFO X檔案,此舉是一項讓UFO研究和目擊事件更加透明的計劃組成部分。在此前的30年時間里,秘密報告的細節一直處于保密狀態。


英國 玉米片 UFO - 僅在2006年,英國就出現了97例目擊報告
國防部的一名女發言人表示,這些目擊事件的資料被保存下來,如果並不認為對國家安全構成威脅,國防部不會進行進一步調查。她說︰“只有在英國空域出現的任何物體可能來自軍方情況下,我們才會展開調查。除非有證據顯示可能對國家安全構成潛在威脅,否則我們並不會進行調查。”國防部保存了135起 UFO目擊事件的細節,均與在英國上空出現的神秘物體有關,目擊者包括3名飛行員。僅在2006年,英國就出現了97例目擊報告。

=====
以下的趣味必看新聞也別錯過:
爆笑考卷 爆笑試卷
風中蟾蜍是什麼
最強的魔術 人人都是魔術師
幽靈餐廳賣腦漿派
世界最粗壯最大的手臂
===

label:英國頻現三角形UFO,新型隱形轟炸機, 英國 玉米片, UFO, 英國 玉米片, UFO ,中國UFO目擊事件, 英國UFO飛碟事件

冰美人 茲拉塔 正港「軟」實力辣妹

驚天橡皮人 正港「軟」實力辣妹 可以放進冰箱裡 組圖:




冰美人 茲拉塔 Zlata - 驚天橡皮人
這應該是「太陽劇團」最需要網羅的人材。今年24歲的辣妹茲拉塔( 冰美人 茲拉塔 Zlata)被譽為「世界上最柔軟的人」。這裡所指的「柔軟」,不是指她的姿態,而是指她的身體。


身高175公分,體重 54公斤的茲拉塔( 冰美人 茲拉塔 Zlata),有著跟像皮一樣可以柔軟彎曲的身體和四肢。可以完成許多別人做不到的高難度動作。茲拉塔( 冰美人 茲拉塔 Zlata)最新完成的表演是:把自己揉成一團,塞進一台冰箱裡!


俄羅斯柔術模特上下半身可重疊 能藏進冰箱
俄羅斯著名柔術模特茲拉塔( 冰美人 茲拉塔 Zlata)近日接受了英國《每日郵報》的採訪,並展示了一係列美麗而怪誕的照片。這位體操運動員出身的美女今年24歲了,茲拉塔( 冰美人 茲拉塔 Zlata)被稱為“世界上身體最柔軟的人”。

冰美人 茲拉塔 Zlata - 4歲時發現這種特殊的天賦
茲拉塔( 冰美人 茲拉塔 Zlata)說,4歲時她就發現自己有這種特殊的天賦:可以把自己的身體最大限度地向後彎折,直到上下半身完全重疊起來。在上學前班的時候,老師曾經讓她做過“拱橋”姿勢,結果,小茲拉塔( 冰美人 茲拉塔 Zlata)輕而易舉地超過了其他所有同學。俄羅斯人十分熱衷體操,但茲拉塔( 冰美人 茲拉塔 Zlata)在接觸到柔術之後,就放棄了原來的體操之路。


她說:“我在做這些動作的時候感覺很自然,有時候為了拍照不得不長時間保持同一個姿勢,那樣子就會有點不舒服,但也就像一個人坐久了一樣,肌肉會感到有些僵硬。”

冰美人 茲拉塔 Zlata - 每天要做大量的訓練
茲拉塔( 冰美人 茲拉塔 Zlata)身高有1.75米,但體重卻不過54公斤。但她沒有刻意節食:“我每天要做大量的訓練,以保證肌肉的形狀和最佳彈性。”


引用自:俄羅斯柔術模特上下半身可重疊 能藏進冰箱
影片:冰美人 茲拉塔 Is It Possible: Super Human Elasticity

====
別錯過有趣的必看狂蒐的熱門新聞:
哈利波特墓 最新觀光景點
殺蠅筆 競選新噱頭
賭輸變空姐 維京老闆變娘
海底巨蟒 傳說中的生物真存在嗎
導彈模特兒
=====

label: 冰美人 茲拉塔 冰美人 茲拉塔 Zlata 冰美人 茲拉塔 Zlata 冰美人 茲拉塔 Zlata 俄羅斯美女 上下半身可重疊藏進冰箱

世界上最大型花 屍花

世界上最大型花 屍花 rafflesia 組圖:









世界上最大型花 屍花 - 身世謎底
揭開世界上最大型花種屍花 屍花(寄生植物)的身世謎底
路透華盛頓電 現在科學家們已經使用基因分析方法,解開了屍花(rafflesia)的身世謎團。屍花(rafflesia)開的花顏色血紅,直徑達三英尺( 一米)寬,並散發出腐肉般的惡臭。


世界上最大型花 屍花 - 從其他植物中偷取營養
一組研究人員周四在《科學》(Science)期刊上發表文章稱,1818年一次科學探險中發現於蘇門答臘熱帶雨林的屍花(rafflesia),源自一種古代植物科,該科植物本以小花為特徵。實際上,其許多同科植物所開出的花僅有幾毫米寬。

研究者稱,被稱作大戟科(Euphorbiaceae)的該類植物,還包括聖誕紅、愛爾蘭編鐘和像橡膠樹、蓖麻以及木薯這樣的作物。

世界上最大型花 屍花 - 起源要追蹤到大約一億年前的白堊紀
屍花(rafflesia)有許多古怪的特徵,長期以來,科學家們一直試圖弄明白它到底屬於何種植物科系。屍花(rafflesia)是一種寄生植物,它從其他植物中偷取營養,並迷惑昆蟲為其授粉。

領導這項研究的哈佛大學植物學家戴維斯(Charles Davis)稱,屍花(rafflesia)所屬大戟科植物的起源要追蹤到大約一億年前的白堊紀,那也是恐龍生活的最後年代。

世界上最大型花 屍花 - 進化的速度已經減慢
開花類植物被認為就是在那時開始出現。研究者們推論出,經過大約4,600萬年的進化,屍花(rafflesia)所開的花的外形尺寸已經增大了79倍,現在其進化的速度已經減慢。

=====
上班族忙裡偷閒必看的熱門新聞:
台大5姬最美之 小周慧敏 陳匡怡
媽媽級空姐 空嫂不是新鮮事
香港票選最美的20人
最美的理財專員 游舒笛
治療系 之 超可愛紙箱貓
====

label: 世界上最大型花 屍花 世界上最大型花 屍花 rafflesia 世界上最大型花 屍花 世界上最大型花 屍花 rafflesia 世界上最大型花 屍花 世界上最大型花 屍花 rafflesia 世界上最大型花 屍花 世界上最大型花 屍花 rafflesia 世界上最大型花 屍花 - 世界上最大型花 屍花 rafflesia 世界上最大型花 屍花 世界上最大型花 屍花 rafflesia 世界上最大型花 屍花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