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贊助商哦~.~

美女與野獸 水中版


水中版“美女與野獸” 女馴獸員與老虎共遊
“美女與野獸”,幾位美女馴獸員在水中與老虎一同游泳和潛水,令在場的遊客大呼過癮。動物園的水池中注入了10萬加侖的水,水池的一面墻壁是透明的玻璃,遊客們可以在那裏觀看老虎游泳和潛水。

美國南卡羅來納動物園的負責人安爾特介紹說,對水的喜愛是老虎自然本能,而遊客們也能通過我們的節目看到這些小老虎在水中優雅的泳姿。其實很多人不知道,老虎的腳趾之間也有蹼肉,這與青蛙很相似,它們都是天生的游泳好手。


美女馴獸員 - 美女與老虎 美女馴獸員
在訓練小老虎們游泳的時候,美女馴獸員要時刻小心不被這些小傢夥抓傷。這些小老虎在水中高興地玩耍、嬉戲,但美女馴獸員並不只是陪小老虎玩耍那麼簡單,小老虎們可以通過跳水、划水甚至潛水的動作學會各種捕獵技巧。

安爾特說,“以前老虎在水中游泳的時候,從來沒有人敢於靠近,因為那實在是太危險了,但是現在你看到的一切令人震撼和激動,我們終於做到了。”安爾特和他的團隊與老虎建立了“一對一”的訓練模式,經過長期訓練美女馴獸員終於可以和這些“大貓”在水中共舞了。

安爾特還指出,“以前我們認為人類只能給老虎喂肉,而現在我們可以和老虎一起游泳。我十分信賴這些老虎,我自己甚至可以和一隻15歲大的成年老虎或是獅虎一起游泳,但是我還不想讓我的同事們冒這個險,以後我們可能會訓練成年老虎與美女馴獸員一起游泳,但這需要嚴格的監控。”

別錯過以下的熱門正妹
吳亞馨 春風系名模
陳匡怡 台大5姬
中國最性感女老師 雨花
佐佐木希 日本超人氣模特兒

美女馴獸員


美女馴獸員 - 美女與野獸 美女馴獸員【組圖】
標籤:美女與野獸, 美女馴獸員, 美女馴獸員 老虎, 美女馴獸員 鱷魚 美女馴獸員,美女馴獸員 鱷魚,美女馴獸員 老虎,美女與野獸

美女馴獸員將腦袋塞進鱷嘴30秒
泰國首都曼谷市附近斯裏拉查動物園的27歲美女馴獸員 安吉海‧皮姆桑(Tueanjhai Pimsan) 在過去6年中,美女馴獸員 Tueanjhai Pimsan幾乎每周都要和鱷魚共同表演一種致命的遊戲———美女馴獸員 Tueanjhai Pimsan會命令鱷魚張開自己的血盆大口,然後美女馴獸員 Tueanjhai Pimsan會將自己的整個腦袋塞進利齒遍布的鱷魚中,在裏面安靜地呆上30秒鐘。美女馴獸員 Tueanjhai Pimsan稱,她和鱷魚的表演相當安全,因為她和鱷魚之間已經培養出深厚的信任感。

別錯過以下的熱門正妹
吳亞馨 春風系名模
陳匡怡 台大5姬
中國最性感女老師 雨花
佐佐木希 日本超人氣模特兒

閃電馬拉松


委內瑞拉 閃電馬拉松 - 委內瑞拉 的 閃電馬拉松 奇景【圖文】
標籤: 委內瑞拉 閃電馬拉松, 委內瑞拉 閃電馬拉松奇景, 委內瑞拉的閃電馬拉松
委內瑞拉 閃電馬拉松 照片,委內瑞拉 閃電馬拉松 紀錄,委內瑞拉 閃電馬拉松 成因,委內瑞拉罕見的閃電馬拉松,閃電馬拉松


這個神秘 閃電馬拉松算是世界上獨特的自然現象,位於委內瑞拉灣的卡塔通博河口,經常出現 閃電馬拉松。為何叫閃電馬拉松呢?因為這個地區的閃電一年間有140~160個晚上都出現,每晚持續10小時都在打閃電,令人汗的是,每小時出現280次。

閃電發生在卡塔通博河通向委內瑞拉邊灣的沼澤地區域,從烏雲的強烈和發生頻率可以斷定,那是地球臭氧層最薄弱的地方。

這個地區每年大約1,176,000 次這樣的閃電馬拉松現象,閃電的電伏達到400,000安培,能延伸400千米,委內瑞拉灣的的航船經常以那些頻繁的閃電光做為燈塔標志。

據說這種現象的原理是,從安第斯山脈過來的雲相互沖撞產生了暴風雨,濕地中有機物質的分解產生的沼氣比較厚重,比空氣還輕的沼氣上升到雲層上,不斷傳輸給暴風雨,產生放電現象。

當地一些環境保護論者希望這塊地方得到保護,因為這個天然現象是地球臭氧層再生的最好來源。

十大從天而降東西

從天而降 蟲雨 - 十大從天而降東西 蟲雨【組圖】
標籤:從天而降的八哥,從天而降的蟲雨,從天而降的魚雨,從天而降的飛牛,從天而降的肉雨,從天而降的鈔票,從天而降的蜘蛛雨,從天而降的外星球膠狀物,從天而降的血雨,從天而降的彩色雪

從天而降的 蟲雨發現這件事的是一位美國的警官~在執行勤務的時候發現天空有「不明物體」墜落~後來靠近看才發現這是像蚯蚓的小蟲,而且一坨一坨的捲在一起


從天而降的 阿根廷蜘蛛雨07年阿根廷薩爾塔省出現了一場奇特的蜘蛛雨,高納與他的朋友們在遊歷阿根廷的時候不小心目睹到了這一慕,其實下起動物雨並不是頭一遭…但令人無法解釋除了為什麼會下蜘蛛雨之外~只會下〝同一種類〞的雨才是叫現今科學家納悶的事!


從天而降的 德國鈔票這件事一樣發生在07年的時候~德國有位婦女行車時發現天空竟下起了〝鈔票雨〞!但神奇的是下車檢查後~地上沒有半毛錢!?除了這件比較沒有辦法考究的事之外,在08年印尼曾舉辦過的一場商業活動中~就有廠商造勢真的下起了六千萬英鎊的鈔票雨~


從天而降的 日本海「飛牛1997年日本漁民在外海捕魚的時候…突然被一條從天而降的〝牛〞擊沉………事發後過兩個星期,俄羅斯空軍通知日本政府對於這次「空襲」事件負責,原來是俄羅斯軍方A了一條肉牛~但在飛機上的牛非常不安分~所以就在高空中把這條牛給扔了……


從天而降的 哥倫比亞血雨2008年,哥倫比亞境內突然降臨了一場血紅色的雨~後來經過科學家化驗後證明大部分都是由血液組成的~但為什麼下起血雨也無人知曉~


從天而降的 外星球膠狀物科學家對這奇怪的「膠狀物體」束手無策~有人說這是「外星球膠狀物」、也有人說是「青蛙或者蟾蜍的卵巢」


從天而降的 彩色雪07年,俄羅斯西伯利亞奧姆斯基地區下了一場奇特的雪,這些雪五顏六色十分奇特~不過漂亮之於卻有一種令人難聞的臭味,事後科學家解釋是因為人類對環境的汙染過於嚴重,才產生這樣的景象!


從天而降的 魚雨澳大利亞塔納米沙漠邊緣的拉賈馬努小鎮是一個離海與湖都很遠的小鎮~不過神奇的是下起了一陣魚雨~當時居民還發現有些掉落到地上的小魚都還是活著的~但至 於為什麼…….也沒有人能解釋出來~此外蛙雨也是常發生的怪現象之ㄧ,人們解釋是因為龍捲風的關係才導致會下起動物雨….但是那龍捲風有多大條啊!


從天而降的 八哥雨今年3月,英國韋爾斯市的考克斯利伊鎮下起來「八哥雨」…數以百計的八哥死亡在馬路上…


從天而降的 肉雨1876年住在美國奧林匹克泉鎮的人經歷了一場肉雨,事發之後只見地上散落大大小小的肉塊~當地居民還把肉給吃了。

靈魂出竅照首次曝光


靈魂出竅照 - 靈魂出竅照首次曝光【組圖】
標籤:俄羅斯靈魂出竅照, 靈魂出竅照, 靈魂出竅照曝光, 靈魂出竅照片, 靈魂出竅照說明
靈魂出竅照,靈魂出竅照片,靈魂出竅照曝光,俄羅斯靈魂出竅照,靈魂出竅照說明


出竅照首次曝光
俄羅斯科學家聲稱利用特製的攝影機,拍攝到顯示人類死亡一刻,靈魂離開肉身時的圖片(靈魂出竅照)。

據俄羅斯媒體Life.ru網站刊出的圖片(靈魂出竅照),即將死亡的人仍有靈魂,並由藍色部分顯示出來,而在人死亡的一刻,藍色部分幾乎完全減退,取而代之,紅色部分佔據更大位置;在人死後,人體更是由頭至腳變為紅色。

靈魂出竅照 - 靈魂出竅照首次曝光
報導指,這些有如顯示人體體溫的圖片,由體育研究學院和國立訊息技術、力學及光學大學的教授科羅特科夫研發的「氣體排放攝影機」所拍攝,這部攝影機不單止可拍攝到靈魂離開肉身時的圖片(靈魂出竅照),甚至可以神奇地分辨到死者生前是受到暴力對待,抑或是在平靜之中死去,以及人體在通靈時,體內靈氣發生的變化。

辣妹八家將


打破男性傳統 辣妹練八家將氣勢足
一般的八家將都是男性為主,但是一群來自花蓮光復鄉的年輕女子,卻組成了一隊辣妹八家將,經過苦練的她們畫上臉譜後手持道具,跳起八家將架勢十足,她們要參加比賽挑戰傳統的八家將,和男生互別苗頭。



畫著臉譜比劃陣勢的八家將成員,全部都是15到20歲之間的辣妹,照傳統習俗上了臉譜的八家將,是神明使者不能開口講話,但是她們靠著舉手投足的肢體動作和眼神傳遞擔任起使者的工作,動作間還多了份優雅氣息,台上風光的跳陣,台下得要不斷的練習,這群辣妹每天晚上九點到一點一定會聚在一起,拋開女生秀氣,八家將誇大的肢體語言,常讓她們練完後全身酸痛的哇哇叫。

屏東慈鳳宮總幹事陳振甫表示,「八家將舉手投足之間經常會有停格五秒,甚至十秒的動作,女生因為天生體力不是很好,所以這個停格對她們肢體,包括舉手投足之間帶來肢體的疲乏。」

這群辣妹有的父親是乩童,有的是因為朋友介紹而接觸到八家將,有人當初對八家將的禁忌完全不懂,上陣跳到昏倒,陳振甫指出,「女生有生理期,因為有女生不知道這樣的禁忌(生理期不能),所以她參加這樣一個八家將活動,可是在活動之間她發現會嘔吐、暈眩、暈倒。」

在了解這項民俗活動後經過不斷的練習,融入女性特質的辣妹八家將要在周六(27日)參加屏東媽祖廟的八家將大賽,和男性為主的八家將一較高下。

山西祖廟關聖帝君駐駕台東---藝真軒北玄宮辣妹八家將

虎爛肉 芋淋肉


虎爛肉 - 虎爛肉 芋淋肉【組圖】
標籤:小金門 虎爛肉, 芋淋肉, 虎爛肉, 虎爛肉 作法, 虎爛肉 典故, 虎爛肉 由來, 虎爛肉 芋淋肉
虎爛肉,芋淋肉,虎爛肉 芋淋肉,小金門 虎爛肉,虎爛肉 作法,虎爛肉 由來,虎爛肉 典故,虎爛肉


「虎爛肉」原來的意思是「芋淋肉」,以軍用紅燒豬用罐頭淋上芋頭,是小金門的代表料理。

金門好好玩/烈嶼/虎爛肉?這道菜的肉是「唬爛」的嗎?
我一直想吃那一道「虎爛肉」,一道菜取成這種名字,是好吃還是不好吃啊?意思是,當你罵說很難吃時,老闆就會說,早就告訴你是「虎爛」的?還是根本沒有肉,因為是「虎爛」?其實,小金門家家戶戶都會做虎爛肉這道菜,而它有另一個好聽的名字,叫做「芋戀肉」;同一道菜,這樣感覺差很多耶!
亮出「芋戀肉」這3個字,謎題也差不多揭曉了,就是芋頭配上肉,不過,這個肉很特別,並不是市場上買的新鮮豬肉,而是軍用罐頭的紅燒肉。菜名來自其作法:就是先將芋頭蒸熟,再加入豬肉罐頭拌炒,因為是在芋頭上淋下豬肉絲,所以被稱為「芋淋肉」,以台灣發音來的中文書寫,被翻譯為「虎爛肉」,後來因為不雅,又被改成「芋戀肉」。

「芋戀肉」 是軍中伙房流傳出來的菜餚,早年小金門物資缺乏,新鮮豬肉難買,罐頭肉反而比較容易取得,軍中不知道哪一位廚師突發奇想,以蒸熟的芋頭淋上罐頭肉上桌,後 來引起百姓仿效。有趣的是,現在大家生活都改善了,罐頭肉反而比較難取得了,有些餐廳乾脆改以新鮮豬肉取代,但卻失了原味,要吃傳統味,還要特別尋訪。

20億攝氏度


20億攝氏度 - 人工創造 20億攝氏度 高溫【圖文】
標籤:20億攝氏度, 20億攝氏度 la Z Machine, 20億攝氏度 紀錄, 20億攝氏度 高溫, 人工 20億攝氏度,20億攝氏度,人工 20億攝氏度,20億攝氏度 紀錄,20億攝氏度 高溫,20億攝氏度 la Z Machine,20億攝氏度

20億攝氏度 - 人工創造 20億攝氏度 高溫
使水沸騰需要100攝氏度,使純鐵熔化則要1千5百多攝氏度的高溫,那麼你知道人類在地球上人工創造的最高溫度是多少嗎?美國新墨西哥的科學家剛剛創造了一個紀錄:20億攝氏度(華氏36億度)一一這實在是太驚人了,但是就連科學家自己,都不知道這是如何實現的。
根據生活科學(LiveSci-ence)消息,桑迪亞(San-dia)國家實驗室的科學家,利用代號為「Z」的機組創造出了超高溫氣體,比太陽內部溫度的絕對溫度1千5百萬度還要高許多倍,20億攝氏度這是自在地球上實現的最高溫度。

20億攝氏度 - 人工創造 20億攝氏度 高溫 La Z Machine
但 是科學家並不清楚出現這樣高溫的機制,這次創紀錄完全有點瞎矇的味道。計畫主持人迪內(Chris Deeney)說:「剛開始,我們還不相信,我們還重複了多次以證實我們得到確切的結果。」該實驗室一位發言人說:熱核爆炸僅可以達到數千萬到數億度;其 他核聚變實驗可能達到5億度。據稱,「Z」機組是全球最大的X光釋放器,用來試驗處於極高溫度與壓力下的物質。它能放出2千萬安培的電力到垂直排列的高純度鎢線(tungsten wires)中。鎢線溶解成微粒的氣體,這就是稱為等離子體(plasma)的超高溫氣體。

強力的磁場壓縮等離子體成為像枝鉛筆般的厚度,然後等離子體開始釋放能量成為X光,可是通常它只有數百萬度。桑迪亞實驗室的研究人員到現在仍不明白該機組是 如何創下新高溫度紀錄的。部分原因可能是因為鎢線尺寸被換成比較粗一點的,因此使得等離子體可以跑得快一點,產生出更高的溫度來。

令科學家不解的是,高溫竟然出現在等離子體理論上應當失去能量並冷卻下來以後。而且當達到高溫時,「Z」機組還釋放出比原先的輸入能量還多的能量,這種情況一般只出現在核反應。

桑迪亞實驗室顧問海斯(Malcolm Haines)給出了一個純理論的推測,某些未知能量在等離子體活動開始減緩時被帶入使得機組能夠產生能量高峰。強力的磁場壓縮等離子體成為像枝鉛筆般的厚度,然後等離子體開始釋放能量成為X光,可是通常它只有數百萬度。桑迪亞實驗室的研究人員到現在仍不明白該機組是 如何創下新高溫度紀錄的。部分原因可能是因為鎢線尺寸被換成比較粗一點的,因此使得等離子體可以跑得快一點,產生出更高的溫度來。

令科學家不解的是,高溫竟然出現在等離子體理論上應當失去能量並冷卻下來以後。而且當達到高溫時,「Z」機組還釋放出比原先的輸入能量還多的能量,這種情況一般只出現在核反應。

桑迪亞實驗室顧問海斯(Malcolm Haines)給出了一個純理論的推測,某些未知能量在等離子體活動開始減緩時被帶入使得機組能夠產生能量高峰。

毒梟的家 還有動物園


毒梟的家 動物園 - 突擊哥倫比亞 毒梟的家 超奢華還有 動物園【組圖】
標籤:毒梟的家 動物園, 毒梟的家有動物園, 突襲哥倫比亞毒梟的家, 超奢華毒梟的家 動物園,毒梟的家 動物園,毒梟的家有動物園,超奢華毒梟的家 動物園,突襲哥倫比亞毒梟的家,毒梟的家

網路追追追/突擊哥倫比亞毒梟的家 超奢華還有動物園?
網路上流傳一系列「突襲哥倫比亞毒梟的家」的照片,在毒梟的豪宅內有黑豹、老虎、黑猩猩及河馬等保育類動物,鑲金的槍枝及鐘乳石打造的奢華浴室,一座座像山的鈔票堆疊在地面及櫥櫃,讓人看得直呼:哇!太有錢了!此外還有疑似毒梟與警方械鬥的火爆場面。這些驚人且奢華的圖片是不是真的呢?還是只是好萊塢電影劇照?












十三姨 莫桂蘭照片


十三姨照片 - 十三姨莫桂蘭照片【組圖】
標籤:十三姨照片, 十三姨照片 真人照片, 十三姨莫桂蘭照片, 十三姨莫桂蘭照片 真人照片, 黃飛鴻照片,十三姨照片,十三姨莫桂蘭照片,十三姨照片 真人照片,十三姨莫桂蘭照片 真人照片,黃飛鴻照片,黃飛鴻真人照片


十三姨照片 - 十三姨莫桂蘭照片
黃飛鴻(1847年7月9日—1924年12月),原名黃錫祥,字達雲,原籍南海西樵祿舟村,清道光二十七年(1847年)七月初九生于佛山,他是嶺南武術界的一代宗師,也是一位濟世為懷、救死扶傷的名醫。其父黃麒英乃晚清“廣東十虎”之一(黃飛鴻並非廣東十虎之一。廣東十虎分別是:王隱林、黃澄可、蘇黑虎、黃麒英、周泰、譚濟筠、黎仁超、陳鐵志、梁坤)。黃飛鴻第四任妻子十三姨莫桂蘭,十三姨莫桂蘭19歲時嫁給了已59歲的黃飛鴻。


黃飛鴻6歲從父習武,13歲隨父鬻技街衢,盡得家傳功夫。後遇鐵橋三(廣東十虎之一)之愛徒林福成授其鐵線拳、飛砣絕技,並在宋輝鏜處學得無影腳,武藝日臻精進,稍後,黃飛鴻隨父于廣州樂善山房設館授徒。

黃麒英謝世,黃飛鴻子 承父業成為一代宗師,是當時南派武林中最年輕的武術教練。一生中,曾先後被提督吳全美、黑旗軍首領劉永福等聘為軍中技擊教練。相傳其平生絕技有雙飛砣、子 母刀、羅漢袍、無影腳、鐵線拳、單雙虎爪、工字伏虎拳、羅漢金錢鏢、四象標龍棍和瑤家大耙等。因其尤精虎形諸勢,故在武林中享有“虎癡”之雅號。此外,黃飛鴻亦善于舞獅,有廣州獅王之稱。

1924年8月,廣州商團總長陳廉伯在英帝國主義支援下,乘孫中山北伐,在廣州發動武裝暴亂,縱火劫掠。黃飛鴻與其繼室十三姨莫桂蘭苦心經營數十年的寶芝林連同劉永福寫給他的牌匾和他唯一的照片亦毀于戰火。黃飛鴻經不起沉重打擊,因而憂鬱成疾,是年12月不治去世,終年78歲。黃飛鴻身後蕭條,貧無以殮,幸弟子鄧秀瓊為他料理後事,葬于白雲山麓。十三姨莫桂蘭在林世榮、鄧秀瓊的幫助下,偕黃飛鴻的兩名兒子移居香港設館授徒,傳授黃飛鴻遺技。1983年在香港去世。

父親:黃麒英,1886年染疾卒。
妻羅氏:1871年迎娶,婚後三月羅氏病卒。
妻馬氏:約1896年續娶,生二女、二子(漢林、漢森),不久馬氏病卒。
妻岑氏:約1902年續娶,生二子(漢樞、漢熙),不久岑氏病卒。
妾十三姨莫桂蘭:1915年續納。

1919年 精通武術的次子黃漢森遭妒,在廣西梧州渡任“護勇”時被“鬼眼梁”暗算慘死。受此打擊,黃飛鴻不再向其他兒子傳授武技。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