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贊助商哦~.~

艾怡良 狂野的藍調女王

艾怡良 狂野的藍調女王
超偶5 還未進入前十強之戰,有人已經開始玩預測了。入選的人選有:杜牧、謝宜君、吳海文、洪佩瑜、艾怡良、康雅婷等人;當中的明日之星,可謂是艾怡良為首選。

在超級偶像五唱了3集,王治平封她的「藍調女王」。23歲,台北人,從未吃過洋墨水,但唱歌就是很洋味。在聲線上,有點混和歐陽菲菲和葉璦菱的聲音。ptt有人說:艾是師大附中 吉他社的 當屆最強的主唱。艾怡良氣質雷同巨星歐陽菲菲
艾怡良的外型,就五官、氣質來說,也有點像歐陽菲菲。艾怡良的實力深獲肯定,評審黃國倫稱她「天賦異稟」,認為艾怡良唱歌是在玩音樂,王治平則封她為「藍調女王」;陳珊妮說整張紙都沒寫,不知要寫什麼,太完美了!可見她的唱歌技巧之高超。

超級偶像5 艾怡良:給自己的歌,這首歌艾怡良演繹出自己的心聲與個性,相當動聽感人。


超級偶像 艾怡良:Mercy ,此歌一出,已是職業水準了。

超偶5 前十強預測及相關報導:
康雅婷
艾怡良
洪佩瑜
吳海文 及 杜牧

Labels & tags: 藍調女王艾怡良 超偶5 超級偶像5 艾怡良 超偶10強 艾怡良youtube wiki 艾怡良介紹 新聞 艾怡良寫真 艾怡良照片 艾怡良資料 艾怡良個人資料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