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贊助商哦~.~

張根碩 花美男


花美男張根碩 黑衣鬈髮抵台
10月韓星接力來台,朴政珉前腳剛走,花美男張根碩跟著造訪台灣,昨天中午抵達,為今日和朴信惠在台大體育館舉辦的「A.N.SHOW」粉絲見面會彩排,雖是非假日,仍有300多位歌迷接機,從早上4、5時就開始等待,以鮮花、空飄氣球向偶像示愛。留著略長鬈髮的張根碩,帶著墨鏡、穿著一身黑衣相當低調,入關仍引起歌迷尖叫,他也親切揮手,向粉絲致意,在20名工讀生、10名保鑣護送下,現場並未爆發推擠,張根碩上車後搖下車窗打招呼,再度引起歌迷追逐。

他貼身的金姓經紀人,歌迷們相當熟悉,還故意對經紀人大喊韓文我愛你,又爆出一句「騙你的」,惡作劇逗得張根碩很樂,他下榻晶華飯店,這次來台4天,將接受吳宗憲、黃子佼訪問,演唱會上並精心準備曲目,要獻給台灣歌迷。張根碩以「原來是美男」一劇走紅亞洲各地,他在歷史劇「快刀洪吉童」,穿起古裝詮釋王子一角,扮相帥氣逼人,該劇將於本月十一號晚間9點於八大戲劇台首播。

該劇情節鋪陳輕快活潑,且有當紅偶像張根碩軋上一角,在韓國播出時,收視不錯。他在劇中飾演復仇王子,小時候因身陷王位爭奪戰,險遭暗殺而逃出皇宮,到了中國後,與飾演主角的姜至奐相遇,兩人而有不少趣味互動。女主角則找來成宥利,她在劇裡整天女扮男裝,喜愛伸張正義,替人行善魅力無限,讓男主角為之著迷。



別錯過以下的熱門正妹:
Maggie Q 火辣露胸
黑澀會Kira露毛寫真
吳亞馨 春風系名模
陳匡怡 台大5姬
中國最性感女老師 雨花
佐佐木希 日本超人氣模特兒


別錯過以下的帥哥型男介紹:
唐豐 新兵日記羅剛
趙駿亞 新兵日記-班長
武打天王 葉問 甄子丹
溫昇豪 那一年的幸福時光
陽光潮男 張孝全
手球運動男 宮崎大輔

labels & tags: 張根碩整形,張根碩女友,張根碩朴信惠交往,張根碩資料,張根碩 朴信惠,張根碩部落格,張根碩生日,張根碩照片,張根碩唱過的歌,張根碩, wiki 維基 無名, 原來是美男子, youtube 張根碩個人資料,張根碩 朴信惠,張根碩來台,張根碩專輯,張根碩 台灣,張根碩來台見面會,韓星網張根碩,張根碩美男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