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贊助商哦~.~

杜牧 超偶5 前十強預測人選

杜牧人小歌聲性格強烈 冷靜兼具野性
超級偶像已經到了第5屆,許多人相當看好來自屏東25歲魯凱族的杜牧(外號:"牧牧")。杜牧的身材嬌小,但氣質有一種陌名的冷靜鎮定的感受,讓她在鏡頭上不論是演唱或是不說話的樣子,都顯出一種不急不徐,更甚著,有一種很酷很超然的魅力,是一個少見、相當有個性的超偶參賽者。
杜牧歌聲,低音厚實、高音有爆發力,她有一種厚實的音質,具有強烈的辨識度,與吳海文隨性、飄然的個性比起來,更具有一種歷練、無懼的味道。

杜牧第一次唱的「禮物」,因為強烈的歌聲辨識度,立即過關了,這週她演唱「開前見山」,高亢帶勁的歌聲與曲風,立即震攝現場眾人,杜牧再度展露唱功,實力也不容小看。正如陳珊妮講的,杜牧帶著非常冷靜沉穩,不慌亂的氣質,在舞台上很吸引人很迷人,很有巨星的樣子!


20100911 超級偶像 19.杜牧:開門見山


超級偶像5 杜牧 / 禮物

超偶5 前十強預測及相關報導:
康雅婷
艾怡良
洪佩瑜
吳海文 及 杜牧


Labels: 吳海文, 自彈自唱, 舊金山 ,杜牧, 開門見山, 基本資料, 超級偶像, 我不難過, 禮物, 陌生人, Kevin Wu ,wiki維基 ,youtube ,唱歌歌曲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