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贊助商哦~.~

超5 康雅婷 神經質的超強爆發力

超5 康雅婷 神經質的超強爆發力
黃國倫讚揚康雅婷是「萬中選一」的歌手,唱歌很特別,有點神經質。陳珊妮讚康雅婷像日本創作女歌手cocco,有很大的爆發力,很容易激動的,會爆發起來的那種。

康雅婷雖然長得不出色,也非一開始眾人注目的焦點,但是她的表現相當的穩定,其後幾唱歌曲的爆發力,也深受評審的重視與讚揚。

(聽說超5的康雅婷要退賽了,真的好可惜 @.@:康雅婷24強缺席退賽深度報導)

超級偶像五 的 康雅婷,今年18歲,桃園人,高中剛畢業,目前是北藝大戲劇系,身高158,體重42,金牛座。康雅婷她唱歌的樣子很專注,表情嚴肅,略有點緊張的氛圍。PTT有人說康雅婷具有二項武器:爆發力+神經質。

超偶5 康雅婷:飄著/孫燕姿

殘酷3選1(36強賽) 康雅婷:知道/張惠妹

超偶5 前十強預測及相關報導:
康雅婷 退賽深入報導
艾怡良
洪佩瑜
吳海文 及 杜牧
謝宜君 便當媽媽

===
Labels & Tags: 康雅婷 超5 退賽 超偶5 康雅婷24強退出 退賽資訊 康雅婷為什麼退賽 康雅婷 壓力大退賽 康雅婷 康雅婷24強退賽 康雅婷退賽原因 24強決定賽缺席 康雅婷歌曲 孫燕姿 飄著 神經質唱腔 超級偶像5 youtube wiki 維基 康雅婷24強決定賽退出超偶5 康雅婷知道 康雅婷飄著 康雅婷Dreaming Out Loud 退出24強決定賽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