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贊助商哦~.~

捷運 擋門哥

一名乘客(擋門哥)為了檢舉違規在捷運車廂內喝飲料的另兩名乘客,擋住車門影響關閉,並對著車門外高喊,要求站務人員處理,造成這班列車延誤5分鐘。這段過程被拍成影片上傳至YouTube,據了解,台北捷運公司對擋門者(擋門哥)和兩名喝飲料的乘客都各處1500元罰鍰。

網友hairworm在上周四(23日)上傳一則「捷運妨礙車門關閉」影片,內容顯示一班擠滿乘客的板南線車廂,因一名男乘客(擋門哥)擋在車門口,使整班列車因而停擺,男子(擋門哥)向車外保全嚷著,有人在車上喝飲料,要求站長處理。他的行為造成車廂內外部分乘客不滿,要求這名男子離開車內,不要耽誤其他乘客行的權利,最後由站務員和保全上車處理。 這名男子因而被網友稱為「擋門哥」,從該則影片的回應來看,支持和反對他的行為皆有,反對者留言如「喝飲料的人沒妨礙到人,這胖子(擋門哥)妨礙了多少人?知不知道捷運一台延遲後面都要跟著走走停停?」、「今天並沒有人說飲食沒錯,但是糾正這些人的方法很多,為何要挑一個會傷害到其他無辜的人的方式呢?就因為他們沒見義勇為?那其他節車廂的人呢?下一班在等這班捷運卻誤­點的呢?」



支持者則表示,「擋門哥是對的,喝飲料才是社會垃圾,還有,我認為人員處理事件太慢」、「今天如果人民都規矩,都遵守捷運規定不能飲食,現在還會有這事情­嗎? 請問在捷運吃東西的人,他是誰? 有什麼權力? 國家給他的? 還是納稅人給的?」、「叫吃東西的出來,正義擋門哥 佩服!!」

其實,台北捷運公司已對此事有後續的處理,「擋門哥」因違反《大眾捷運法》妨礙車門、月台門關閉,挨罰1500元,被檢舉喝飲料的兩人也各罰1500元。捷運公司表示,如果發現有乘客在車內飲食,可透過車廂裡的通報鈴告知司機員,不需要妨礙車門關閉。

大陸內地也有捷運怪現象
白狐少女
地鐵諸葛亮


Labels & Tags: 捷運擋門哥照片 擋門哥影片 捷運擋門哥短片 捷運擋門哥youtube 擋門哥捷運妨礙車門關閉 捷運胖虎 捷運擋門哥 捷運妨礙車門關閉 正義哥擋門哥 正義擋門哥 捷運擋車門關閉 小屁孩 借過妹寫真 組圖 衝浪哥 大眾捷運法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