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贊助商哦~.~

台大5姬 完整介紹

台大5姬 人名如下
台大5姬,紅遍半邊天,不知「胸」殺了多少宅在家中的男性同胞們;所謂的台大五姬,就是農推蔓、獸醫乃、國企匡、戲劇依及資工彌。

大學正妹 秒殺眾宅男
隨著台大五姬陸續在螢光幕前曝光,眾人對於這五個女生所創造出來的美麗傳奇也就越發好奇。而這五人之中,又以「資工彌」的余涵彌最為神祕,不但照片、資料最少,她本人還會寫信給公佈她照片/相簿的網站站長,表示不願曝光,要求代為刪除。

因為「乃姬」劉乃潔被日本網友評選為「台灣最美女獸醫」,讓「台大五姬」的名號又再次在螢光幕前曝光,30日更盤據Google搜尋關鍵字一整天。而所謂的台大五姬,就是農推蔓、獸醫乃、國企匡、戲劇依及資工彌,雖然其中有4人已畢業,但「五姬」的封號還是響叮噹。「資工彌」余涵彌 最神秘
其中,「資工彌」余涵彌可以說是五姬當中最神秘的人物,似乎有在擔任show girl的她,不但露出照片少(僅約15張上下),就連Google搜尋頁面也只有少少的5頁,雖然部落格網址早被公佈,她也沒換帳號,但僅限組群觀看,外界也無法看出什麼端倪。甚至在網友的專文介紹頁面上,她的基本資料通通都打「不詳」。

另外,在五姬風靡網路的時代,據說PTT表特版(Beauty版台稱,專介紹美女、分享素人美女圖)曾整理一份五人詳細的簡介外加照片,但唯有資工彌一人寫信給版主,要求將版上所有有關她的資料與照片通通刪除,擔任台大學生手冊封面model對她來說可能是最為「曝光」的事情。

「農推蔓」翁滋蔓 黑澀會妹妹出道
而談起這五位正妹,最早也最為人知的就是「農推蔓」翁滋蔓,可以說是從黑澀會妹妹出道的她,後來陸續擔當演出梁靜茹《情歌》、飛輪海《越來越愛》的MV女主角,現則有帶狀節目TVBS《哈新聞》及塊狀節目公視《流言追追追》主持棒在身。

第二位進演藝界的則是「國企匡」陳怡匡,今年即將畢業的她,大二就已簽下經紀約,接拍《信義房屋—信任帶來新幸福篇》、《紐西蘭奇異果腳踏車篇》等廣告,還有在周傑倫《說好的幸福呢》、林宥嘉《神秘嘉賓》MV中擔任女主角,2009年底更因《宅男最後的120小時》互動短片轟動全台,還被譽為「宅男女神」。

雖然也與上兩位身處同一個圈子,但目前並無出道打算的「戲劇依」吳依潔,畢業後在年代新聞台擔任生活線記者的工作,現在每天在新聞中都可看到她的作品,2009年時因被派去支援江陳會,在記者圈中引發不小的騷動。之後她也有在電視台徵才短片中,與其他同事一起號召新人加入。

而目前人在英國的「獸醫乃」劉乃潔,憑著雕刻般的臉蛋被封為「五姬之首」,在網路上受注目的程度堪比明星,雖然本人低調到不行,卻擁有多國、大批粉絲幫她成立專屬頁面,更是日本人心目中「最美的獸醫」,多次「從海外紅回台灣」。



台大五姬 紅到海外
台灣大學最近美女輩出,網路上甚至有「台大五姬」的盛名,其中最知名的,就是目前擔任TVBS娛樂新聞主播的翁滋蔓。但號稱「五姬之首」的卻是本名劉乃潔的「乃姬」,剛從台大獸醫系畢業的她,目前正在英國,但她的倩影卻在日本緊緊抓住網友的心,甚至還登上日本網路雜誌!

因為甜姐兒翁滋蔓,讓大家一改「台大無美女」的印象,號稱「台大第一校花」的她,目前擔任TVBS娛樂新聞主播。事實上,台大美女並不只她一人,最近網路上普遍流傳著「台大五姬」的盛名,分別是農推蔓、獸醫乃、國企匡、戲劇依及資工彌。

農推蔓當然就是名氣響亮的翁滋蔓,但在這「五姬」中稱首的,卻是本名劉乃潔的獸醫乃,網路上暱稱為荔枝(乃姬台語音)。與翁滋蔓同屆畢業,她的照片先是流傳到香港、大陸等網路,被譽為「台灣最美的獸醫」,24日更登上日本網路雜誌Rocket News24。


台大五姬資工彌余函彌 主持活動不識金主被虧

以《台灣美女獸醫掀起的「超可愛」話題》為題,內容表示「擁有宛如雕刻般美貌的乃姬成為中國網友的注目」,並提到她畢業於台大獸醫系,在網路上受注目的程度不小於藝人。日本網友對於劉乃潔也十分驚豔,紛紛表示「連日本寫真偶像都被比下去」、「如果開業我每天都會帶狗去看病」。

劉乃潔目前人在英國留學,並沒有針對此事做出任何回應。事實上,台灣網路美女登上日本網站並非先例,之前就有本名蔡黃汝的豆花妹也是先在台灣掀起一陣風潮後,攻佔日本網友的心;甚至,之前無名正妹璇璇還直接進軍日本演藝界。

不知何時開始,網路間流傳出驚艷美女「乃姬」的大量圖片,在天涯吧短時間內點擊率突破500萬,在網路上的『十大無名最火正妹』排名第七名。「乃姬」職業是獸醫,照片中有她和很多小動物的自拍生活照。起初,由於不知道她的真實姓名,只知道其自稱為「乃姬silencepop」,且從其博客中瞭解到她可能姓劉,因此「劉乃姬同學」便成為網友對她的稱呼。
長髮小臉,大大的眼睛,纖瘦的身材,真是美女中的極品!

隨後,網友對「劉乃姬同學」進行了鋪天蓋地的人肉搜索。最終知曉其真實姓名為劉乃潔,英文名Judy(Orz,英文名都真麼魅惑),台灣台北人。

劉乃潔出生於1984年9月9日,身高165cm,畢業於台灣國立大學98屆獸醫系。在校期間,劉乃潔參加過交響樂團,任樂隊長笛手。

這些正妹辣妹,也千萬不要錯過
C字褲女王 安心亞
台大5姬之首 劉乃潔
台大5姬 國企匡
台大5姬 資工彌
台大13妹 完整介紹
台大13妹 公衛文
台大13妹 楊伊湄
台大13妹 夜中G
台大13妹 護理咩

Labels & Tags: 台大五姬 農推蔓 獸醫乃 國企匡 戲劇依 台大五姬資工彌 台大五姬劉乃姬 獸醫乃(劉乃潔) 國企匡(陳匡怡) 台大五姬 戲劇依(吳依潔) 資工彌(余涵彌) 台大五姬農推蔓(翁滋蔓) 台大五姬 照片 寫真 無名 wretch 部落格 身高體重三圍 個人基本資料 台大五姬寫真 google wiki 日本票選 大學正妹台大13妹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